img
:::

台灣觀巴10月底前 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還有機會加碼抽GoPro

圖為澎湖石滬廣場   圖/交通部觀光局
圖為澎湖石滬廣場 圖/交通部觀光局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交通部觀光局於今年7月推出「台灣觀巴2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活動,吸引不少民眾參加相關遊程。因此觀光局宣布再加碼,即日起至10月底前參與「台灣觀巴」任一條套裝遊程者,可再參加抽獎活動,還有機會抽中GoPro及其他好禮。

延伸閱讀:觀光列車藍皮文博號 搭火車走讀經典電影之旅

圖為太魯閣峽谷。圖/交通部觀光局

交通部觀光局自今年7月推出「台灣觀巴2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活動後,為吸引更多民眾參與相關遊程,即日起到10月31日止,凡參加「台灣觀巴」任一行程者,可將旅行社交付的「代收轉付收據」拍照或掃描寄到活動電子信箱service@topwin.com.tw,並至「交通部觀光局粉絲專頁-指定貼文」下方留言「搭乘觀巴抽好禮」,及tag兩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包括20個高級防水藍芽喇叭及4個GoPro全方位運動攝影機。

延伸閱讀:移民署112年新住民生活需求調查將開始 請新住民協助受訪

圖為日月潭朝霧碼頭。圖/交通部觀光局

此外,未參與台灣觀巴遊程的民眾,即日起也可到「遊台灣搭觀巴」活動網站,點選參加活動,回答與「台灣觀巴」相關的3個問題,並登入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最大獎是價值超過2萬元的GoPro全方位運動攝影機,其他獎項包含高級運動保溫瓶400份、口罩酒精收納包600份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