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臺中市第二服務站家庭教育及法令宣導課程成果

臺中市第二服務站家庭教育及法令宣導課程成果。 圖/臺中市第二服務站提供
臺中市第二服務站家庭教育及法令宣導課程成果。 圖/臺中市第二服務站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臺中市第二服務站日前辦理「以愛傳家,幸福久久」家庭教育及法令宣導課程,為了使新住民在進入台灣的職場前,能具備相應的勞動觀念並瞭解相關的勞動法令,進而重視與自身密切相關的勞動權益。

家庭教育課程方面,本站邀請臺中市婦女及新住民培力中心梁斐芸主任授課,分享婚姻真諦及經營幸福婚姻之道,課程中梁主任請現場新住民家庭各自分享不同國情的生活經驗,並倡導尊重多元與欣賞差異之核心價值。

課程最後由本站同仁提供新住民培力資訊、新住民消費者保護權益、防堵非洲豬瘟及新冠肺炎防疫訊息等各項福利措施宣導。新住民家庭們皆踴躍參與課程,並表示收穫良多。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