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童趣創意東南亞!「2021東南亞服飾設計線上展」小朋友眼中的東南亞

童趣創意東南亞!「2021東南亞服飾設計線上展」小朋友眼中的東南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楊尹雯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東協人力教育中心致力於東南亞文化推廣,為了讓民眾從不一樣的角度認識東南亞,繼2020年的東南亞嘉年華受到民眾讚賞及喜愛,今(2021)年5月15北教大將再度舉辦東南亞文化嘉年華!

該活動將不同於其他文化季,以「手作東南亞,文化嘉年華」主題,推出結合東南亞元素和臺灣資源,有以「Elephant Parade (大象遊行)」公益活動的精神結合臺灣鶯歌陶瓷、越南米畫、緬甸柚木板畫、蠟染束口袋等,共十五門手作課程,精彩又有趣,課程共兩百多個名額都已瞬間秒殺。

延伸閱讀:動起來!「移工籃球賽」在新竹 一起揮灑熱血的汗水

除了手作課程外,東協人力教育中心還精心設計了八個富含知識性與趣味性的互動遊戲關卡,透過獨家設計的「東協碰碰桌遊」、市面上獨一無二的東南亞木質拼圖、知識王大挑戰,以及各國服飾體驗等活動,讓民眾透過教育融合遊戲,可加深對東南亞文化的認識。

當天嘉年華也會進行「東南亞服飾設計比賽美展暨頒獎典禮」,將展出上個月評選出爐的兩百幅比賽作品,該比賽是為了讓孩子為東協十國的傳統服飾設計美麗的圖樣,共有四千七百多件作品參賽,並由三位知名的繪本作家進行評選。

東協人力教育中心還精選出其中二十套衣服製作成精美的「東協魔幻衣櫥紙娃娃組」,參加嘉年華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喔!

● 活動日期:5月15日(六)9:00-12:00

● 地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篤行樓一樓、木棧道

活動詳請可至「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東協人力教育中心」詢問。

延伸閱讀:來台22年!泰國新住民任通譯人員 協助同鄉姊妹、移工脫困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東協人力教育中心將於5月15日舉辦東南亞嘉年華。 圖/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東協人力教育中心提供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東協人力教育中心將於5月15日舉辦東南亞嘉年華。 圖/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東協人力教育中心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