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南開辦新住民就業講座及企業參訪 協助新住民求職

台南勞工局開辦新住民就業講座,協助新住民就業順利,圖為示意圖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台南勞工局開辦新住民就業講座,協助新住民就業順利,圖為示意圖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為協助新住民朋友,了解就業服務資源、提升工作職能,將於8月18日舉辦,新住民就業講座暨參訪活動,提供新住民各項就業服務,在台南順利找到工作。

課程中包含職場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以及職場經驗交流分享,並且安排有趣的職場參訪活動,到製麵工廠認識製麵過程、以及DIY製麵體驗等,期望能突破新住民朋友們,因為語言不通在職場上造成的溝通不良、與就業不穩定,也會在課程中讓新住民們更加了解自我權益、以及各項法令規定,尤其是政府提供的就業資源,更是新住民們需要多加認識與取用。

台南市勞工局開辦新住民就業講座暨參訪活動簡章。圖/勞工局提供

延伸閱讀: 桃園2023多元文化論壇 與多國代表分享學習多元文化經驗

勞工局局長表示,不論是現階段或是未來的台灣社會,都逐漸越來越多元,而新住民也將成為未來職場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以及主要勞動人口之一,因此勞工局會持續提供各項新住民的就業服務,共同為台灣社會而努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