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北市即日起「微解封」 電影院開放飲食、畢旅可跨縣市!

台北市宣布2月15日起採取「微解封」。 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宣布2月15日起採取「微解封」。 圖/台北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北市宣布2月15日起採取「微解封」,電影院開放廳內飲食,國、高中可畢業旅行,未打疫苗的幼兒園和國小學生則暫緩跨縣市校外教學。市長柯文哲表示,過去8天,台北市沒有出現不明感染源,台北社區是乾淨的,所以採取逐步解封。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北市電影院開放廳內飲食,國、高中可畢業旅行。 圖/台北市府提供北市電影院開放廳內飲食,國、高中可畢業旅行。 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2月15日起實施「微解封」,社會局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老人服務中心、長青學苑、社區整合照顧服務、銀髮貴人方案,衛生局的失智社區服務據點等都將開放課程,民政局區民活動中心和行政中心禮堂、教育局社教機構、觀傳局電影院內用解禁。

延伸閱讀:新住民家長可憑居留證 幫「未成年子女」線上開數位帳戶!

北市各級學校因應疫情修正校園停課標準。 圖/台北市府提供北市各級學校因應疫情修正校園停課標準。 圖/台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台北市近日幾乎沒有新增確診個案,疫情非常穩定,所以開始微解封,畢業旅行、校外教學可以辦理,不過因為打疫苗狀況,目前開放國高中以上跨縣市旅行,國小先暫緩,老人共餐也適度開放,學校停班課標準放寬,如果1人確診,該班級停課14天,若不同班級的2人確診,全校停課14天,北市停課不停學,啟動線上教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