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跨國交流!英國愛丁堡藝穗節「臺灣季」 8月6日線上觀賞

英國愛丁堡藝穗節「臺灣季」。 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英國愛丁堡藝穗節「臺灣季」。 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受疫情影響轉為數位形式舉行的「愛丁堡藝穗節」,2021年恢復舉辦。文化部衡量臺灣團隊健康風險及英國政府防疫措施,規劃以線上方式擴大辦理臺灣季系列活動,包括四組表演藝術團隊的線上演出,以及4場臺灣與國際專業人士的線上論壇,藉由多方向策略,讓臺灣季不在國際平台缺席。

延伸閱讀:微解封出爐!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 餐廳內用有條件開放

線上「臺灣季」8月6日觀賞。 圖/翻攝自活動官網線上「臺灣季」8月6日觀賞。 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為強化整體活動效益、增進國際多元連結,臺灣季整體活動分為線上演出「A Glimpse of Taiwan」與線上論壇「Connecting with Taiwan」兩大單元。前者以獲選臺灣季的太古踏舞團《無盡胎藏》、小事製作《五虎將》、告白熾造《觸底的形色》及蒂摩爾古薪舞集《哎~撒撒》等四部作品為基礎,由太古踏舞團藝術總監林秀偉、小事製作藝術總監楊乃璇、告白熾造藝術總監鄭皓、蒂摩爾古薪舞集舞蹈總監巴魯.瑪迪霖發揮創意,以符合國際市場與線上觀賞型態為方向重新思考作品,藉由拍攝全新影像或剪輯過往演出紀錄,打造出嶄新影像作品。

延伸閱讀:疫情趨緩!全台縣市「微解封」一次看 僅這地方餐飲可內用

臺灣藝文觀眾參與愛丁堡藝穗節盛會。 圖/翻攝自活動官網臺灣藝文觀眾參與愛丁堡藝穗節盛會。 圖/翻攝自活動官網 

全球觀眾即日起皆可透過網路購票,並於8月6日至29日藝穗節期間觀賞演出,臺灣的藝文觀眾也能參與愛丁堡藝穗節的盛會並觀賞臺灣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