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北金山、新莊、三峽商圈新住民文化節 看電影購物還能抽獎

金山商圈打造原鄉文化電影節,展現新住民的傳統文化 圖/金山商圈協會提供
金山商圈打造原鄉文化電影節,展現新住民的傳統文化 圖/金山商圈協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位於新北市的金山商圈,為推廣新住民原鄉文化,在暑假期間打造「原鄉文化電影節」、推出特色服飾體驗活動與多元文化市集,另外在新莊副督心商圈,還有推出味覺之旅,只要民眾到合作的店家消費滿新台幣200元,就能參加抽獎獲得各項好禮。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表示,透過新北市商圈振興補助計畫,協助各商圈發展在地特色,期望在暑假期間,將金山、新莊與三峽等商圈結合,展現當地的特色文化、美食,以及推出各項優惠與促銷活動,吸引更多遊客來玩,增加更多商機。

遊客在暑假期間走訪新北各地的商圈,將能探索到許多美食。圖/金山商圈協會提供

延伸閱讀:雲林環保營隊活動 認識綠色植物學做印尼料理

金山商圈主打新住民原鄉文化,將在活動期間於金山中山溫泉公園,播放越南電影,同時堆出越南、柬埔寨、與印尼等多國的文化市集、好逛又好玩,遊客還能夠親自體驗越南與印尼的傳統服飾,感受多元文化之美,此外在商圈指定的店家消費,除了可享滿千送百的優惠外,消費滿新台幣3000元,再贈送限量商圈特色悠遊卡。

新莊商圈提供廟街打卡,送限量好禮的活動。圖/金山商圈協會提供

延伸閱讀:台灣好行關子嶺線和菱波官田縣 將新增班次並且免費搭乘至8月底

對美食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新莊副都心商圈,參加以味覺之旅為主題的活動,在8月5日至9月5日期間,只要消費滿新台幣200元即可參加抽獎,另外在8月12日至13日兩天中,到商圈景點合照並標記新莊廟街,將貼文設定為公開,就可以到武聖廟的活動服務台兌換限量好禮一份。

其他還有菁桐商圈,在8月時推出「遊遊樂」活動,活動期間每周五、六都有在地人,導覽走訪礦坑遺跡,三峽三角湧商圈則是於8月下旬推出歡樂購物節,民眾只要到指定店家消費滿額就可以獲得抽獎券,有機會抽到3C好禮。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