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實境節目《登台之路》紀錄臺灣音樂人心路歷程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推出原創實境紀實節目《登台之路》。圖/TaiwanPlus提供
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推出原創實境紀實節目《登台之路》。圖/TaiwanPlus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國際影音平台TaiwanPlus(Taiwan+)日前於 1 月 17 日在 Legacy台北舉行《登台之路》舉辦國際首播記者會,正式宣布《登台之路》在TaiwanPlus獨家播出。

延伸閱讀:台灣燈會2月15日正式點燈 主燈「帝雉」首結合書法藝術!

TaiwanPlus日前在Legacy台北舉辦國際首播會,正式宣布《登台之路》獨家播出。圖/文化部提供TaiwanPlus日前在Legacy台北舉辦國際首播會,正式宣布《登台之路》獨家播出。圖/文化部提供

《登台之路》是與著名音樂表演現場Legacy Taipei 聯合製作的,耗時兩年半的時間所拍攝,紀錄10 支樂隊包括另類搖滾樂隊 Tizzy Bac;原住民女歌手阿爆 ABAO;馬來西亞音樂家 Namewee;R&B 歌手 LINION 等。除了近距離拍攝音樂人的表演之外,也記錄音樂人真實的個性、人生,舞台前的掙扎與低潮。

延伸閱讀:過年走春祈福!雲林「湖山寺」金黃色建築展現泰式風情

《登台之路》精選臺灣近25年來Live演出的音樂場景,《登台之路》已於1月17日起在TaiwanPlus官網全球獨播,到3月份都有不同的音樂人故事,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上TaiwanPlus官網或下載APP,就可以欣賞臺灣當代音樂面貌及10組音樂人首度曝光的幕後故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