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一起迎接2022年!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絢麗煙火、花樣曝光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曝光。 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曝光。 圖/台北101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2年即將到來,「台北101跨年煙火秀」近日首度以模擬動畫的方式對外曝光,全長360秒的聲光秀,將以1萬6千發煙火,在高空點亮「愛心」以及「天使展翅」的溫暖畫面,希望攜手世界一起迎向2022年的美好未來。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今年101跨年煙火秀,將以「迎向美好未來」為主題。 圖/台北101提供今年101跨年煙火秀,將以「迎向美好未來」為主題。 圖/台北101提供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即將於今年底上演的101跨年煙火秀,將以「迎向美好未來」為主題,並以「高空愛心」與「天使展翅」等創新設計,成為101有史以來最長、最精彩的煙火。除了延續上回大受好評的「360度立體特效輪狀煙火」,同時融入台灣歌謠「桃花過渡」交響樂,希望藉由充滿歡樂與熱鬧的璀璨煙火,揮別疫情、撫慰人心,揭開充滿希望與光明的新一年。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曝光。 圖/台北101提供台北101跨年煙火秀曝光。 圖/台北101提供

倒數計時的跨年煙火大秀將演出四個章節,包含,第一章「克服疫情、迎向曙光、迎接健康繁榮美好未來」;第二章「世界看見台灣文明,展翅國際舞台美好未來」;第三章「關懷世界、祈福人類,擁抱幸福共好美好未來」;第四章「愛與希望、精彩綻放,一起迎向2022美好未來」,以1萬6千發煙火祝福全世界,用愛與希望迎向美好的2022年。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