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完全免費!南科考古館推「博物館線上展」 在家防疫不停學

南科考古館推「博物館線上展」。 圖/南科考古館提供
南科考古館推「博物館線上展」。 圖/南科考古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疫情嚴峻,許多民眾在家防疫,南科考古館配合疫情暫停營業,為讓民眾防疫在家也能觀展,與台南藝術大學文化資產研創中心合作推出「MR360博物館線上導覽」與「牽手平埔特展線上導覽」,讓民眾不受時、地限制,在家就可以探索南科考古館,民眾可同時搭配語音導覽帶看功能,並可依喜好切換不同主題及導覽人員的語音導覽路線。 

延伸閱讀: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 陳時中:全民努力堅守防疫!

360度環景攝影技術增加空間臨場感。 圖/南科考古館提供 360度環景攝影技術增加空間臨場感。 圖/南科考古館提供

南科考古館表示,這套系統以360度環景攝影技術且有空間臨場感的展示介面,數位科技促進博物館展示優化,讓民眾親近屬於大眾的博物館,達到文化近用精神。除了展廳內常設展示、也納入具特色建築及公共裝置藝術、兒童專屬導覽路線及南科地區考古發掘出土墓葬人骨等內容,精選多樣文物供民眾隨點隨看解說。 

延伸閱讀:三級警戒延長!經濟部推出新令 「超商、賣場」管制一次看

牽手平埔特展線上導覽。 圖/南科考古館提供牽手平埔特展線上導覽。 圖/南科考古館提供 

此外,南科考古館指出,疫情趨緩開始對外恢復營運後,希望持續透過數位化創新加值服務,在後疫情時代能為博物館的未來迎來更多的可能性。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