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讚!菲律賓移工3D鏡頭「看人生」 公益團體推線上攝影展

移工3D鏡頭「看人生」。 圖/One-Forty提供
移工3D鏡頭「看人生」。 圖/One-Forty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三級警戒期間,展演場館關閉,長期致力移工教育的One-Forty推出線上3D互動式展廳「1/40" 立體攝影展」,從募集的1000件移工攝影作品,精選30件展出,展場以立體為概念,透過3D環景、視聽覺媒材,邀觀眾透過移工鏡頭,看見移工在「勞動力」以外更立體的身分。

延伸閱讀: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 陳時中:全民努力堅守防疫!

本屆攝影作品首獎得主為菲籍移工。 圖/One-Forty提供本屆攝影作品首獎得主為菲籍移工。 圖/One-Forty提供

本屆攝影作品首獎得主是來自菲律賓的Mark,他在投稿故事中表示「我們都需要時間休息,但與其休息,我們仍然選擇與現代世界、網路以及菲律賓重要的家人聯繫。無論生活或工作有多麼艱難,這都提醒著我們要堅強下去。」 

延伸閱讀:三級警戒延長!經濟部推出新令 「超商、賣場」管制一次看

公益團體One-Forty推線上攝影展。 圖/One-Forty提供公益團體One-Forty推線上攝影展。 圖/One-Forty提供

One-Forty創辦人陳凱翔表示,除攝影作品,也邀請印尼搖滾樂團Uniband主唱Jaya為展覽錄下動人歌聲,並收錄1/40"立體攝影展前五名得主自述生命故事,展場中還加入3D立體物件,結合VR環景影片,邀請觀展人用360度觀看One-Forty從印尼帶回來的獨家畫面,走進移工東南亞的家鄉和生活。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