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搜尋引擎分析 台灣旅客最愛在周三晚間規劃旅遊行程

根據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的分析,台灣地區使用者最喜歡前往的旅遊地點為日本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根據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的分析,台灣地區使用者最喜歡前往的旅遊地點為日本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根據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的分析,台灣地區使用者最喜歡前往的旅遊地點為日本,而且台灣旅客會利用零碎時間規劃旅遊行程,搜尋引擎最尖峰的使用時段為星期三、晚間10點。

透過Skyscanner統計,已有高達61%使用者會透過行動裝置使用Skyscanner,近一步統計使用的時段,則發現週三是使用率最高的時段,其次為週二、週四,推測可能是因為許多航空公司會選在週二釋出優惠,而週三則是每個星期,忙碌到一個段落的時機點,也被稱之為小週末。

台灣旅客會利用零碎時間規劃旅遊行程,搜尋引擎最尖峰的使用時段為星期三、晚間10點。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延伸閱讀:基隆潮藝術 唯美地景藝術認識漁港之美

此外根據使用的時間分析發現,台灣旅客使用的時間尖峰依次為每晚10點至11點、下午3點至4點、以及中午11點至12點,分別為睡覺前、下午休息時段以及午休等時段,顯示台灣旅客會透過零碎時間來搜尋旅遊行程。

若以旅遊目的地做分析,到目前為止日本都是深受台灣旅客喜愛的地方,有超過三成的旅客搜尋日本,其他地區則包含中國、南韓、香港及美國。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