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偶戲粉絲看過來!2021雲林國際偶戲節至10月底

偶戲粉絲看過來!2021雲林國際偶戲節至10月底(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偶戲粉絲看過來!2021雲林國際偶戲節至10月底(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1雲林國際偶戲節-武林天下即日起至10月31日重磅出擊,首度以線上及競賽實體活動共同辦理。精彩內容包含鍾任壁大師紀錄片全球首映、第15屆金掌獎、第3屆青年金掌獎競賽直播、金掌獎頒獎典禮、偶戲國際影展、武林天下.誰與為偶特展、布袋戲PODCAST,以及創意口白競賽線上投票等趣味活動。

延伸閱讀:「臺灣女孩日」積極提升女孩權益 10月全台各地多項展覽共襄盛舉

年度盛事雲林國際偶戲節今年邁入第19屆。(圖/雲林縣政府提供)年度盛事雲林國際偶戲節今年邁入第19屆。(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是布袋戲的故鄉,虎尾鎮更是布袋戲的重鎮,縣府對於布袋戲傳統文化甚為重視,年度盛事雲林國際偶戲節今年邁入第19屆,此文化節已是台灣「資深」偶戲文化慶典。今年受疫情影響,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歷經三、四個月活動調整與改變,將以線上線下共同辦理。

延伸閱讀:免費看!台北勞工影展開跑 4部「移工主題」夯片報你知

此次首度以線上及競賽實體活動共同辦理。(圖/雲林縣政府提供)此次首度以線上及競賽實體活動共同辦理。(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2021雲林國際偶戲節以武林天下為主題,邀集全國偶戲武林界的高手們,打造全球獨家偶戲界的盛會。不只在影音平台上映「偶戲國際影展」,亦可至Podcast平台收聽「布袋戲Podcast」。實體展覽的部分,至10月30日在雲林布袋戲館展出陳明山大師的戲棚;至11月31日則是展出「武林天下.誰與為偶」特展,展示三個不同類型的戲偶。更多詳情可至雲林國際偶戲節之官方網站粉絲專頁查詢。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民眾,疫情警戒期間務必遵守當地防疫規範,佩戴口罩的同時保持社交距離,培養勤洗手以及使用酒精消毒之習慣。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