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重點新聞

桃園新住民創業課程 電商創業、實體創業任選報名

桃園新住民培力中心於5、6月期間舉辦電商及實體創業課程  圖/桃園市新住民培力中心提供
桃園新住民培力中心於5、6月期間舉辦電商及實體創業課程 圖/桃園市新住民培力中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桃園市新住民培力中心於今年5、6月舉辦電商及實體創業課程,報名截止日期為5/18(額滿為止),凡設籍或居住在桃園市的新住民,皆可免費報名參加。課程主題分為「電商創業」及「實體創業」,採分開報名,將教導學員市場分析、創業前準備、風險評估及行銷策略等。

延伸閱讀:電商平台提撥400萬獎學金 助百位東南亞新二代圓夢

電商及實體創業課程宣傳海報。圖/翻攝自桃園市新住民培力中心臉書

電商創業課程將於5/19、5/26舉辦,邀請到兩位具電商及媒體行銷專業背景的講師蘇東偉、何佳勳。將帶領學員由電商的類別、金流及物流、團媽行銷策略(團購活動行銷策略)等,來深入了解電商創業應具備的基礎知識及觀念。

至於實體創業課程,將於6/2、6/9舉辦,邀請到目前在管顧公司擔任執行長的楊鳳美老師,及專長為創業諮詢的陳文彬老師。兩人將就創業前的準備事項、攤位特色及形象開發、攤位銷售策略等,幫助學員評估自己的優勢及如何發展商店特色。

桃園市新住民培力中心表示,目前已報名的學員中,有部分已在經營自己電商平台,甚至不是第一次參與這類型的課程,此次再度報名參加,為的就是持續精進自我。也有部分學員目前是在傳統產業工作,但未來希望能轉型從事電商事業,因此希望透過這門課,學習到更多相關知識。詳細課程資訊可至桃園市新住民培力中心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