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睽違三年國際航班首飛花蓮 直飛包機將對飛峴港與花蓮

4月28日峴港與花蓮的直飛包機為疫情後首度有國際航班直飛花蓮  圖/翻攝自花蓮文化觀光資訊網
4月28日峴港與花蓮的直飛包機為疫情後首度有國際航班直飛花蓮 圖/翻攝自花蓮文化觀光資訊網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隨著國境解封,國際航班已停飛三年的花蓮機場,將於4月28日迎來越捷航空的峴港與花蓮直飛包機,預計當日將有230名旅客入境,展開五天四夜旅遊。

延伸閱讀:台東慢活旅遊獲好評 榮獲國際訂房平台「旅客評分卓越獎」

越捷航空負責這次峴港與花蓮的直飛包機。圖/翻攝自越捷航空官方臉書

由花蓮縣政府及花蓮縣旅遊公會共同推動的「峴港-花蓮」直飛包機,將於4月28日及5月2日對飛。花蓮縣政府表示,今年二月份已邀請新加坡、馬來西亞組團踩線,也與花蓮縣內的觀光產業業者合作,積極推動國際包機直飛。目前除了這次「峴港-花蓮」的直飛包機,預計八月份將有國際包機對飛柬埔寨吳哥窟與花蓮,讓花蓮對外交通更加方便。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八月份預計將有國際包機由柬埔寨吳哥窟對飛花蓮。圖/交通部觀光局提供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花蓮縣今年加碼推出獎勵方案,在11月30前,自由行旅客只要到花蓮合法的旅宿業住宿,並至活動網站登錄,即可參加特斯拉汽車抽獎。針對團客的部分,活動期間只要旅行社組20人以上的旅遊團在花蓮合法的旅宿業住宿,即可申請每晚5000元獎勵金(住三晚為上限)。後續也期盼透過獎勵、補助等誘因,爭取更多的國際直航包機到花蓮。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