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響應世界地球日 新北市推八條免費綠色旅遊路線

烏來雲仙樂園為綠色遊程景點之一  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烏來雲仙樂園為綠色遊程景點之一 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新北市環保局於4月22日起至6月11止舉辦「2023 新北環境季—全民出任務i綠行動」,並與雲仙樂園、十三行博物館等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合作,推出八個梯次的綠色旅遊體驗團,供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延伸閱讀:新北市賞螢活動即將開跑 推薦賞螢地點不私藏

十三行博物館鑽木取火體驗。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環保局說明,今年的新北環境季以「i遊玩」、「i探索」、「i學習」為主題推出系列活動,民眾只要參與任一活動並依指定步驟完成打卡或分享,就有機會獲得飯店住宿券、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門票、量販超市提貨券、環保綠點等多樣好禮。

延伸閱讀:新北市國際學伴計畫 接軌國際多元文化從生活體驗開始

齊柏林環境學習中心。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此外,環保局更與旅行社合作,推出八條不同路線的綠色遊程,包含十三行博物館、齊柏林環境學習中心、新北市農會文山農場、雲仙樂園、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等環境教育設施場所,體驗新北市的自然生態、文化、手做DIY體驗及環境教育課程。詳情可至2023新北環境季活動官方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新北市永續環境教育中心。圖/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