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齡90歲婆婆捷運站賣花 網路訊息發酵網友揪團來幫忙

現年90歲,被稱為「玫瑰花婆婆」的廖玉蘭,為家計擺攤賣花 圖/翻攝中時新聞網臉書
現年90歲,被稱為「玫瑰花婆婆」的廖玉蘭,為家計擺攤賣花 圖/翻攝中時新聞網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現年90歲,被稱為「玫瑰花婆婆」的廖玉蘭,為了扛起每個月2萬元的房租,來到台北市中山捷運站街頭擺攤賣花,如此令人不捨的故事在網路上發酵,激起許多善心人士前來買花,為此玫瑰花婆婆也相當感謝民眾的愛心與幫忙。

廖玉蘭婆婆表示,原本居住的地方租金為1萬5千元,但現在變成2萬元,由於丈夫也已經高齡93歲,兩人年紀大了只能居住在一樓,無法爬樓梯,不然承租樓上的房子較為便宜,所以為了支付房租,才在捷運站附近擺攤賣花,途中遇到警方驅趕,就會將攤子撤到旁邊。

高齡90歲婆婆為繳納房租扛家計,在捷運站附近擺攤賣花。圖/翻攝中時新聞網臉書

延伸閱讀: 移民署苗栗站邀新住民體驗世界文化遺產印尼蠟染課程

許多網友得知玫瑰花婆婆的故事後,紛紛前來買花,還有民眾直接給予一千元,並表示不用拿花,但廖玉蘭婆婆仍堅持要將花束一把把裝好拿給客人,看見來買花的熱心民眾絡繹不決,婆婆也非常感動,並向所有來買花的民眾表示,會永遠感謝你們,並且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