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直接相約上捷運 「台北捷運GO」App推出相約列車功能

「台北捷運GO」App,推出「相約列車」功能,簡單與朋友相約捷運 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台北捷運GO」App,推出「相約列車」功能,簡單與朋友相約捷運 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北捷運路線龐大、又錯綜複雜,為了讓親朋好友們相約搭車更便利,「台北捷運GO」App,推出「相約列車」功能,只要透過App輸入車號、車門諮詢並按下分享鍵,就能夠通知朋友自己所在的位置,期間如果有移動也可以隨時修正車門編號,再次分享給朋友,讓彼此相約在捷運碰面快速方便。

透過App相約列車功能,輸入車廂號碼就可以發送位置給朋友。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延伸閱讀:突然下雨沒帶傘! 台北捷運共享雨傘租借流程一次看

民眾如果要使用這項功能非常簡單,首先打開「台北捷運GO」App後,點選「相約列車」的選項,進入車廂後接著依照圖片提示操作,輸入車門旁的車廂、以及車門編號,完成後分享給朋友,對方就能夠知道列車所在的位置,如果再搭乘期間,想要移動到其他車廂,也可以透過編輯修正功能,重新輸入新的車門編號,讓朋友根據分享的位置上車,輕鬆相約省去不少時間。

透過相約列車功能,讓彼此相約在捷運碰面快速方便。圖/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在使用期間,如果不小心發錯分享對象,也不用太過於擔心,只要在相約列車頁面點選退出,當下的連結就會立刻失效,結束本次的位置分享。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