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購物節9月15日開跑 消費滿300元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2023桃園購物節」已於9月15日開跑  圖/桃園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3桃園購物節」已於9月15日開跑 圖/桃園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2023桃園購物節」已於9月15日開跑,民眾只要持8到11月由桃園店家開出、金額為300元以上的發票並上網登錄,即可參加四重抽獎活動。獎品總金額高達1,500萬元,其中最大獎為價值百萬的汽車。

延伸閱讀:爭取泰國旅客來台 桃園邀請泰國旅行社來台體驗考察

民眾只要持8到11月由桃園店家開出、金額為300元以上的發票並上網登錄,即可參加四重抽獎活動。圖/桃園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桃園市政府表示,民眾只要在今年8月1日起到11月30日期間,在桃園市設立登記的實體店家或數位銷售通路消費,發票單筆消費金額滿300元以上者,可至「桃園購物節」官方網站註冊會員並登錄發票,即可獲得抽獎序號參加抽獎活動。此外,在活動期間到「2023桃園購物節」特約店家消費,除了可享店家活動限定優惠外,還能獲得有兩倍抽獎序號的優惠。

桃園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長張誠說明,桃園購物節今年規劃「週週抽」、「心頭好禮月月抽」、「百倍奉還抽」、「壓軸抽」等四重抽獎活動,其中,「週週抽」自10月6日起,每週五起連續8週都送出電動機車等多樣好禮。「心頭好禮月月抽」每月抽出1位幸運兒可得到20萬元的選獎額度,得獎民眾可到獎品池選購自己喜歡的獎品。

至於「百倍奉還抽」、「壓軸抽」則是在活動結束後公開抽獎。其中「百倍奉還抽」可獲得登錄發票百倍價值禮券,100萬元額度用完為止,而「壓軸抽」則是壓軸抽獎,最大獎則是價值超過100萬元電動汽車。更多活動詳情可至桃園購物節活動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