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電商嘉年華 集結國內外電商平台研討未來趨勢

多家台灣及外國電商指標平台業者參與此次活動  圖/數位發展部提供
多家台灣及外國電商指標平台業者參與此次活動 圖/數位發展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於日前舉辦首屆電商嘉年華活動,現場除了有近40個攤位、超過50家台灣、外國業者提供的體驗市集活動外,也舉辦電商趨勢論壇,邀請多位電商產業領袖暢談未來的發展趨勢。

延伸閱讀:印尼電商發展迅速 未來十年將成為世界四大經濟體

驗數位身分辨識技術體驗攤位。圖/數位發展部提供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表示,此次電商嘉年華活動除了有PChome Thai、Pinkoi、亞馬遜全球開店、coupang 酷澎、EasyStore 等台灣及外國電商指標平台業者出席外,也邀請了泰國商務處與馬來西亞友誼及貿易中心共同參與。期盼未來一同打開國際市場,實踐跨境電商無國界,創新無極限的精神。

現場除了提供最新電商科技體驗外,也舉辦了相關的論壇。探討的主題包含AI為電商產業帶來的商機與挑戰、零售百貨業者透過電商布局虛實融合的經驗與成果、電商創業及開拓國際市場的案例、如何應用AI提升電商營運效率、如何運用數據精準行銷降低成本、如何運用 XR 技術提升網購消費體驗等,期盼藉此為台灣電商產業提供未來發展遠景。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