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朱碧石爆紅到泰國 桃園邀請擔任觀光大使 用多元文化介紹台灣

搭上羅志祥女裝分身「朱碧石」爆紅到泰國的風潮,將桃園觀光推展到東南亞 圖/觀光旅遊局提供
搭上羅志祥女裝分身「朱碧石」爆紅到泰國的風潮,將桃園觀光推展到東南亞 圖/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桃園觀光局為將桃園觀光推廣到東南亞,特別邀請羅志祥以女裝身份「朱碧石」,成為桃園觀光大使,拍攝旅遊推廣影片,走訪大溪老街、大溪福仁宮、華泰名品城等地,藉由他迷人的角色魅力,將桃園的人文風情與好玩之處宣傳至國際。

宣傳影片中,「朱碧石」到廟宇中拜拜,展現出台灣的傳統文化。圖/觀光旅遊局提供

延伸閱讀:紐澳觀光推廣會 業者攜澳洲旅遊達人介紹好吃好玩的台灣

觀光旅遊局長表示,羅志祥的女裝身份「朱碧石」,曾經以非常洗腦的歌曲在Youtube 創下千萬點閱率,接著又推出以諧音梗和泰式電音曲風的歌曲,在泰國受到熱烈討論與風潮,還受到泰國觀光局的正式宣布,認定「朱碧石」這個角色擔任觀光大使,並搭配主題曲來推廣泰國的餐廳與景點,在泰國大受歡迎,所以桃園觀光局也期望泰國旅客,能夠透過「朱碧石」的宣傳,感受桃園豐富的旅遊魅力。

宣傳影片中,「朱碧石」也與新住民和原住民朋友們合照,充分呈現台灣的多元文化。圖/觀光旅遊局提供

觀光宣傳影片中,大家將看見「朱碧石」為了尋找來接機的哥哥,一路從桃園機場、穿越桃園大街小巷,來到知名景點大溪老街,然後到廟宇中拜拜,接著品嘗美味的花生糖、豆干等在地美食,充分感受桃園人的熱情好客,在這過程中也與泰國、越南的新住民、以及原住民朋友們一同跳舞,展現出桃園多元文化的一面,十分溫馨又快樂。

觀光局指出,未來也將結合泰國旅客喜好,規劃打卡美景、購物、夜市、與DIY體驗等行程,邀請泰國旅客前來桃園旅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