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兒童藝術節 多元文化藝術表演 暑假期間每周末都好玩

2023 年桃園兒童藝術節盛大展開 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23 年桃園兒童藝術節盛大展開 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擺脫疫情影響,期望讓大小朋友們都能重拾開懷的笑容,桃園市政府文化局特別在暑期,舉辦「2023 年桃園兒童藝術節」,從7月8日至8月13日,帶來一系列精采的展演、市集以及多元藝術體驗等,並且邀請有「東南亞的太陽馬戲團」之稱的法爾劇團,為活動拉開序幕,帶來滿漫的異國風情、東南亞神話,啟發民眾的藝術美感。

來自柬埔寨的國際團隊法爾劇團,為觀眾帶來精彩的異國文化演出。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延伸閱讀: 苗南海地景藝術節 集結國際藝術家作品 暑假拍照打卡好去處

活動開始的第一週,來自柬埔寨的國際團隊法爾劇團(Phare the Cambodian Circus),就為觀眾帶來全新作品《高棉吳哥》,完整呈現柬埔寨鄉村的生活樣貌,以及結合印度教、佛教及精靈信仰等的影響,帶來充滿奇幻與異國風情的故事。

桃園兒童藝術節有許多大型戶外活動,吸引滿滿的人潮。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緊接著兒童藝術節還有四場大型戶外主題活動,分別於7月15、16日在八德埤塘生態公園,以及8月5、6日在中壢興仁親子公園,帶來親子市集、環保樂器打擊樂體驗、其他小型演出及手作工作坊,滿滿的節目從早看到晚,精彩不間斷。

表演團隊在舞台上熱力演出,讓大朋友小朋又都開心。圖/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延伸閱讀: 花蓮暑期推出洄瀾美食專車 免費搭乘吃遍花蓮美食

此外,在7月22、23、29及30日的週末間,將有五組優秀的表演團隊,在桃園市13區的公園、活動中心及藝文場館,帶來馬戲、音樂演奏以及戲劇等精彩節目,在7月29日及8月13日時也有在地優秀團隊,將於桃園展演中心帶來四場親子劇場演出,從7月5日至8月8日間,還有桃園日式宿舍展覽及體驗活動,在桃園77藝文町、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南崁兒童藝術村等地辦理,讓這個夏天充滿藝術氣息。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