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市新住民會館提供新住民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高雄市新住民會舘官方logo 圖/高雄市新住民會舘提供
高雄市新住民會舘官方logo 圖/高雄市新住民會舘提供

高雄市新住民會為了服務不熟悉法律的新住民朋友,在3月25日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當天有專業的律師駐點,並提供多語的翻譯服務。

延伸閱讀: 台南市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協助新住民保護自身權益

為增進人民對新住民們文化交流與包容,高雄市政府成立「高雄市新住民會館」,提供新住民朋友一個可以活動、學習、交流及服務的空間,新住民會館內有新住民專職人員進駐,除了提供原有的母語諮詢專線(07-2351785),新住民人才培力等服務項目,也提供異國文化展覽、課程規劃,促進新住民們聚會交流,讓新住民們能夠參與社會交流,擴充多元文化的融合。

新住民法律諮詢服務宣傳圖。圖/高雄市新住民會舘提供

延伸閱讀: 逾期外來人口自行到案 今年六月底前可從寬論處

為了避免新住民朋友們因為不了解台灣法律規定,或是文化及語言差異,在生活中可能會遇到金錢的糾紛,或是婚姻、事故、詐騙等等問題,現在就可以透過高雄市新住民會館的免費法律諮詢,多認識相關法律常識及責任,碰到問題也不會害怕與煩惱,有更多關於諮詢的問題,可以撥打07-2353500。

延伸閱讀: 屏東縣府舉辦法律講座 助新住民了解相關法令、歸化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