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故宮博物院南北院區 即日起提供外籍旅客購物退稅服務

國立故宮博物院自10月17日起,於南北院區提供國際旅客退稅服務  圖/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
國立故宮博物院自10月17日起,於南北院區提供國際旅客退稅服務 圖/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隨著COVID-19疫情後國際旅客穩定成長,國立故宮博物院日前宣布,自10月17日起,故宮南北院區皆比照機場、港口的退稅方式,提供國際旅客退稅服務。國立故宮博物院也成為全台首家提供國際旅客退稅的博物館。

延伸閱讀:網友票選台北最強20處私房景點公佈 周末輕旅行最佳口袋名單

國立故宮博物院自10月17日起,於南北院區提供國際旅客退稅服務。圖/國立故宮博物院提供

國立故宮博物院指出,這項開創性的博物館服務,代表故宮致力開拓國際旅客市場,積極打造國際友善觀光環境,推動台灣優質文化觀光體驗。提供退稅服務的商店包括故宮北部院區正館B1多寶格商店、2樓停雲書店、南部院區萬物雅集商店。

依財政部規定,外籍旅客於貼有外籍旅客購物退稅標誌之特約商店購物,在同一天、同一特約商店購物累計金額達新台幣2,000元以上,得於當天持入境證照向商店銷售人員申請開立退稅表單。出境時至機場專屬櫃檯,即可辦理退稅。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