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響應淨零排放政策 台糖加油站增設百支電動車充電樁

台糖響應淨零排放政策,持續於加油站設置電動車充電樁 圖/台灣糖業公司提供
台糖響應淨零排放政策,持續於加油站設置電動車充電樁 圖/台灣糖業公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灣糖業公司為響應淨零排放政策,促進環保發展,將在旗下加油站據點廣設充電樁,目前以完成設置41支充電樁,預計在2025年達成設置106支充電樁的目標。

台灣糖業公司表示,為協助電動化基礎設備的廣泛運用,在旗下據點包含加油站、長榮酒店、柳營尖山埤渡假村、以及台糖台北會館都已經完成設置,其他觀光休閒景點也將會陸續規劃,期盼未來從台北、台中、一直到嘉義、台南、高雄、以及台東、花蓮等十縣市,都會有台糖設置的充電樁。

飯店停車內的電動充電站。圖/台灣糖業公司提供

延伸閱讀:基隆和平島獲國際永續發展旅遊金獎 美景與生態驚艷國際

台灣糖業公司指出,加油站點也有設置電動機車的電池交換站,方便民眾使用低碳、或無碳的交通運輸工具,從轉變生活型態開示,實踐零排放的目標。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