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升級版景點暢遊卡8/1開始 30個熱門景點輕鬆暢遊北台灣

北北基桃景點暢遊卡自8月1日正式開賣 圖/翻攝新北旅客臉書
北北基桃景點暢遊卡自8月1日正式開賣 圖/翻攝新北旅客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想要一次暢遊北台灣的旅客,不能錯過從8月1日起開始販售,由桃園市觀旅局結合基隆、臺北及新北市,推出升級版的「北北基桃景點暢遊卡」,遊客只要持卡就能走訪四個縣市,將近30個熱門景點,深入瞭解不同縣市的文化與特色。

民眾可到動物園南站搭乘貓空纜車,欣賞壯麗的山谷美景。圖/桃園市政府觀旅局提供

延伸閱讀:暑期下半場不無聊 北投夏日魔法節帶來奇幻旅程

為方便民眾能夠輕鬆購卡,景點暢遊卡提供實體和線上通路兩種購買方式,可以在台北捷運台北車站、西門站、松山機場站與桃園高鐵站,等七處購買,線上則可以透過Klook、GetYourGuide、ibon等通路,民眾也可以先至北北基官方網站進行預約,選取自己方便取卡的地點,包含捷運台北101、世貿站旅遊服務中心等地,進行取卡。

桃園加入景點暢遊卡,推出各大特色景點。圖/翻攝新北旅客臉書

本次加入的桃園市,也列出八大景點,包括大溪老茶廠、Xpark、台灣客家茶文化館、小人國等,民眾可以選購650元二日券或1050元的四日券,依照行程的天數,自由規劃不同景點,透過持卡還能享有餐飲、購物的折扣或體驗活動。

桃園推出世界客家博覽會套組,邀請民眾來桃園展開一趟客家小旅行。圖/桃園市政府觀旅局提供

延伸閱讀: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父親節開始試營運三天 特色展館先睹為快

此外,桃園捷運公司也跟著推出「世界客家博覽會紀念一日票」、搭配「北北基桃二日/三日景點暢遊卡」、與「北捷24小時/48小時旅遊票」的優惠套組,只要搭乘機場捷運來桃園,就能展開一趟客家小旅行。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