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205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0205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0131日-0206日)

  • 台北市民注意 春節垃圾收運

台北市環保局公布春節垃圾收運情形,小年夜與除夕提供收運垃圾,大年初一到初三停止收運垃圾,請市民朋友一起清潔環境、喜迎新年。(詳細報導:台北市春節期間「垃圾收運」 除夕收運、初一至初三停收

  • 東南亞過新年 認識各國習俗

在中華文化圈裡,農曆新年是最重要的日子,這個文化習俗傳播東南亞,現在也成為當地傳統,不同國家都具有各自獨特的慶祝方式,提醒雇主們尊重新住民與移工的過年文化。(詳細報導:菲、印、越、泰過年大不同 提醒雇主須尊重新住民與移工

  • 台灣疫情升溫 醫院加強防疫

桃園機場群聚案與Omicron疫情擴大,春節返鄉人潮增加,境外移入確診明顯上升,各縣市宣布醫院禁止親友探視,提醒民眾遵守防疫、守護台灣。(詳細報導:疫情升溫!全台灣醫院「加強防疫規範」 六都措施一次看

  • 移工染肺結核 可留台灣治療

台灣政府持續保障移工生活權益,衛福部宣布未來如果移工感染肺結核,可以自願留台接受治療,不需經過雇主同意,讓移工可以一邊治療一邊工作。(詳細報導:耗時1年爭取! 移工染肺結核可留台治療「無需雇主同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