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鐵花卉卡通彩繪列車 每日6班 行駛2年 還有住宿美食行程

台灣高鐵公司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共同合作,打造全新主題的彩繪列車  圖/台灣高鐵提供
台灣高鐵公司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共同合作,打造全新主題的彩繪列車 圖/台灣高鐵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台灣高鐵自8月18日起,推出「卡娜赫拉的小動物」彩繪列車,每日運行6班次,南下、北上各開3班次,彩繪列車以繽紛花卉為主題,把台灣春夏季各地盛開的櫻花、向日葵、繡球花及海芋,繪出美麗台灣的國內旅遊意象,此外,在這幾班次也推出可愛的聯名商品,以及18個旅遊套裝行程。

延伸閱讀:基北北桃景點暢遊卡 玩遍北台灣30景點省錢好玩

彩繪列車以花卉為主題。圖/翻攝自鐵道之旅臉書社團

「卡娜赫拉彩繪列車」以花卉為主題,選用櫻花、向日葵、繡球花及海芋4種花卉等意象。每節車廂外觀各有不同的設計巧思,搭配「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可愛故事主角,分別化身Q版列車駕駛、列車長、服勤員、站務員及維修技師等職務。此版彩繪列車預計行駛至2025年8月,未來將於網站設置專屬活動網頁,讓旅客方便查詢及預定每日6個運行班次的彩繪列車。

延伸閱讀:移民署112年新住民生活需求調查將開始 請新住民協助受訪

「高鐵假期」搭配彩繪列車貼出18條行程。圖/翻攝自台灣高鐵官網

高鐵彩繪車的班次還有聯名商品販售。圖/翻攝自台灣高鐵官網

配合彩繪列車,高鐵也推出可愛的聯名商品,除了在彩繪列車上的推車可以買得到,可愛的聯名瓶裝水以及4款聯名款甜點,也可以在所有高鐵站內7-ELEVEN買得到。

此外,高鐵也搭配住宿,租車及美食等,規劃4大主題、共18條行程,每條行程都安排旅客搭乘彩繪列車,讓民眾體驗可愛又繽紛的高鐵輕旅行。

高鐵彩繪車的班次還有聯名商品販售。圖/翻攝自台灣高鐵官網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