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讚!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沉浸在光影所打造的魔力舞台

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圖/文化部提供
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 圖/文化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在全球仍壟罩在新冠肺炎疫情陰影下的同時,國立臺灣美術館仍積極籌備舉辦,自2020年始辦以來即受到各界好評與關注的「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2022年在文化部支持下光影節的作品數量、規模與尺度也隨之提升,尤其在5G技術的應用升級下,互動串流作品比例為三年之最。今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第三屆的光影藝術節將光影、科技、藝術三者充分結合,共創出全新型態的藝術展演形式。 圖/文化部提供第三屆的光影藝術節將光影、科技、藝術三者充分結合,共創出全新型態的藝術展演形式。 圖/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第三屆的光影藝術節將光影、科技、藝術三者充分結合,共創出全新型態的藝術展演形式,同時,也創建了讓年輕藝術家及國外的精彩創作,展現及交流互動的重要平臺,「相信光影藝術節將成為臺中甚至於臺灣最具特色的藝術展演活動」。

「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延續過往與國美館周邊審計新村商圈、大毅老爺行旅的合作,今年更擴大合作範圍將綠光計畫與草悟道商圈納入合作對象,進行展覽相關行銷串連活動,從作品形式到周邊活動,致力於將能量延展至在地社群。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記者會特別邀請有最美麗運動之稱的韻律體操─瑞星韻律體操發展計畫所培訓的小選手李昕霏。 圖/文化部提供記者會特別邀請有最美麗運動之稱的韻律體操─瑞星韻律體操發展計畫所培訓的小選手李昕霏。 圖/文化部提供

為了回應此次「光、美與表演」的策展主題,本次記者會特別邀請有最美麗運動之稱的韻律體操─瑞星韻律體操發展計畫所培訓的小選手李昕霏(臺法混血)共同參與演出,希望能由未來的臺灣之光─年輕的韻律體操選手,帶來一場結合光與美的演出,為「2022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拉開展演序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