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烘焙咖啡分享會 金門縣金寧鄉公所辦理咖啡交流會!

金寧鄉公所舉辦新住民烘焙咖啡分享會。 圖/金寧鄉公所提供
金寧鄉公所舉辦新住民烘焙咖啡分享會。 圖/金寧鄉公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金門縣金寧鄉公所主辦、金寧鄉圖書館承辦、金寧鄉代表會、金門縣新移民公共事務協會協辦,在金門中山林荳咖啡館舉辦「咖啡烘焙教學活動」,讓地區新住民族群婦女能拉近彼此距離,增進彼此感情,讓多元文化彼此交流,融為一體,不分彼此。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金門縣金寧鄉公所辦理咖啡交流會。 圖/金寧鄉公所提供

金門縣金寧鄉公所辦理咖啡交流會。 圖/金寧鄉公所提供

金寧鄉新移民咖啡烘焙教學活動,透過學習咖啡烘焙體驗,凝聚在地新移民互相交流,培養感情,藉此咖啡品嚐機會,讓新移民夥伴彼此認識,建立社群網絡交流生活資訊、培養情誼,以共同營造溫暖友善社區家庭。本課程讓新住民朋友們「充電」,參與課程學員一同歡喜品嘗咖啡香味,實地了解金門地方風俗民情,以快速、快樂融合金門社會生活之中。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新住民從母國到金門定居,得適應當地環境與文化。 圖/金寧鄉公所提供新住民從母國到金門定居,得適應當地環境與文化。 圖/金寧鄉公所提供

金寧鄉代表會主席莊振源表示,新住民從母國到金門定居,想要適應這裡的環境與文化,其生活壓力之大不容小覷,為幫助新移民發掘自身之興趣,進而提升生活品質、滿足身心靈的需求,需要鄉公所等單位一起來協助,舉辦一些能融合族群的活動,幫助民移民早日適應在地文化和生活,這次活動提供輕鬆體驗喝咖啡的樂趣,是相當有意義活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