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非洲YouTuber 黑龍嚐遍多款臺灣罐頭 最想把這款帶回家鄉

來自非洲甘比亞的YouTuber 黑龍品嚐臺灣罐頭。(圖/臺灣尋奇授權提供)
來自非洲甘比亞的YouTuber 黑龍品嚐臺灣罐頭。(圖/臺灣尋奇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自非洲甘比亞的YouTuber 黑龍Black dragon先前來臺灣留學,畢業後繼續留在臺灣工作,現在是YouTube頻道「臺灣尋奇」的一員,黑龍的中文流利,搞笑幽默的他在影片中也不時會說出臺語,讓影片更加有笑點,讓觀眾感到綜藝感十足。

第一次品嚐「脆瓜罐頭」的YouTuber 黑龍,覺得很好吃。(圖/臺灣尋奇授權提供)第一次品嚐「脆瓜罐頭」的YouTuber 黑龍,覺得很好吃。(圖/臺灣尋奇授權提供)

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黑龍品嚐各式臺灣的食品罐頭、甜點罐頭,選出他心目中的前三名,也分享一款帶回家鄉的第一名罐頭。

延伸閱讀:在台新加坡人想念家鄉味 在台北找尋美味的南洋料理

YouTuber 黑龍很喜歡「茄汁鯖魚罐頭」。(圖/臺灣尋奇授權提供)YouTuber 黑龍很喜歡「茄汁鯖魚罐頭」。(圖/臺灣尋奇授權提供)

罐頭食品因為方便,一打開就可以立即食用,且可以久放,不易有保存問題,民眾平時會在家囤放一些罐頭食品,像是臺灣人喜歡吃清粥小菜,也常會配一些罐頭食品,當作小菜。黑龍以地瓜白粥搭配各種罐頭,第一次吃「脆瓜」罐頭,黑龍吃了一個後覺得好吃,乾脆直接拿起整個罐頭開吃了,接下來黑龍陸續嚐鮮的「紅燒鰻魚」罐頭、「豆腐乳」罐頭,因為味道太甜、太鹹的關係讓他覺得吃起來不習慣。

黑龍表是在這些罐頭中曾吃過「茄汁鯖魚」罐頭,他特愛這款罐頭,也以浮誇的表情表示他有多喜歡。最後黑龍也品嚐了「八寶粥」罐頭以及「牛奶花生」罐頭,黑龍還學起了「牛奶花生」罐頭的廣告臺詞,實在是很逗趣!

延伸閱讀:美國探險家「小飛」野炊秀 邀英國YouTuber製作熱紅酒暖身心

YouTuber 黑龍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罐頭是「八寶粥」。(圖/臺灣尋奇授權提供)YouTuber 黑龍心目中排名第一的罐頭是「八寶粥」。(圖/臺灣尋奇授權提供)

黑龍也公布心目中排名的第一到第三名分別是「八寶粥」罐頭、「茄汁鯖魚」罐頭,「脆瓜」罐頭與「牛奶花生」罐頭並列第三,黑龍也表示若要打包一款罐頭回家鄉,他想帶「八寶粥」,想向非洲的朋友們介紹這是從臺灣來的。

更多其他影片相關請追蹤: 臺灣尋奇 YouTubeFB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