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旅遊網站公布全球最佳拍照勝地 新加坡奪得第一

新加坡濱海灣公園。(圖/取自Pixabay)
新加坡濱海灣公園。(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旅遊帶來的好處多,不僅可以散心消除壓力,在陌生的環境中享受美景也是絕佳的體驗。美國知名旅遊網站Big 7 Travel公布2022年最適合拍照並發布在社交媒體的旅遊勝地,第三名為美國夏威夷歐胡島(Oʻahu),第二名是菲律賓長灘島(Boracay),第一名則由新加坡奪下冠軍。

延伸閱讀:臺灣交通部觀光局參加2021泰國國際旅展 爭取疫後旅遊商機

本次票選主要以千禧世代為目標客群,選出全球五十個值得放到社交網站的旅遊地點。根據《The Straits Times》報導,該網站介紹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Gardens by the Bay)、哈芝巷(Haji Lane)、坤成路(Koon Seng Road),以及陳東齡故居。旅遊網站特別指出,新加坡是亞洲的藝術中心,常有機會透過獨特的藝術展覽,拍出讓人驚嘆不已的照片。

新加坡哈芝巷。(圖/取自Pixabay)新加坡哈芝巷。(圖/取自Pixabay)

延伸閱讀:在台日本人到澎湖旅遊 體驗秋冬的離島之旅

濱海灣花園是新加坡濱海灣的中央公園,總占地101公頃,以擎天樹叢最為知名;哈芝巷靠近武吉士地鐵,聚集許多獨立商店及咖啡廳,深受新加坡年輕人的喜愛;坤成路則是由「峇峇娘惹」(Baba Nyonya,即中華民族與東南亞原住民通婚的混血後裔)組成,一整排五顏六色的娘惹建築成為聞名全球的拍照勝地。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