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嘉縣新住民回饋社會 持續成立據點服務社區民眾

嘉縣新住民回饋社會 持續成立據點服務社區民眾

「嘉義縣新住民婦幼關懷協會」為擴大服務嘉義縣的新住民及社區民眾,9日在大林鎮中林社區成立服務新據點,將未來服務的層面從新住民擴及社區民眾。

自中國來台14年的鄒宗瓊女士,前年創立「嘉義縣新住民婦幼關懷協會」後,擔任首任理事長。即積極帶領新住民組成「多元文化旗袍隊」,服務新住民及社區民眾,回饋社區獲得了當地民眾肯定與支持。鄒女士表示,嘉義縣婦幼關懷協會成立以來,持續新增服務據點,旨在為新住民用心服務及擴大深化服務內容,持續回饋社會大眾,未來將與移民署共同攜手合作,為新住民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推廣新住民文化,讓大家深入認識在台灣生活的新住民。

成立活動中,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林炳煌主任也共襄盛舉,他指出,鄒理事長為新住民與社區服務,得到社區及家庭的支持肯定,更凝聚了大家的力量,互相成長與學習,希望新住民帶來多元文化,能更豐富我們的社會內涵,成為支持社會發展的重要助力。

移民署嘉義縣服務站林炳煌主任也到場共襄盛舉,並致贈多元文化書刊。(照面來源:移民署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