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交通部建議放寬入境防疫政策 促進國際觀光

越南交通部建議放寬入境防疫政策 促進國際觀光(示意圖/取自Pixabay)
越南交通部建議放寬入境防疫政策 促進國際觀光(示意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綜觀人類發展歷史,國際交流勢必不可抵擋。隨著科技發展,航空與電子打破過去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國際航空也為全球帶來數量可觀的交通流量。越南航空自2020年起,為防範新冠肺炎,掌控越南的本土疫情狀況,至今仍實施嚴謹的國際航空相關規範。

延伸閱讀:兩位越南女孩 暢談留在台灣十年的主要原因

隨著全球疫苗接種的涵蓋率上升,越南航空局預計2021年底將逐步恢復國際定期航班,將逐步改善越南航空業的重要市場,包含東南北亞與歐洲等地。根據越南當地媒體報導,近日越南交通部建議自2022年起,三階段恢復常態國際商業航班。

越南交通部建議自2022年起,三階段恢復常態國際商業航班。(示意圖/取自Pixabay)越南交通部建議自2022年起,三階段恢復常態國際商業航班。(示意圖/取自Pixabay)

延伸閱讀:新住民之子呂晉宇越南電影表現優異 帥氣越南小王子紅回台灣

三項階段依循當時防疫及執行狀況,逐步放寬入境越南之防疫政策。計畫中預定2022年第一季恢復無須主管單位核准來越旅客之班機,飛機來往的國家包含台灣、日本、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柬埔寨等地。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