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大學獲「2021國際大學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亞軍

「2021國際大學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舉行線上頒獎典禮。(圖/外貿協會提供)
「2021國際大學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舉行線上頒獎典禮。(圖/外貿協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及外貿協會主辦的「2021國際大學校院會展城市行銷競賽」,日前舉行線上頒獎典禮,近70位參賽者跨國即時連線參與。

延伸閱讀: 影迷快看!泰國電影《薩滿》將角逐奧斯卡 精采劇情超吸睛

虛擬展覽與展攤設計獎亞軍為越南Hoa Sen University 。(圖/翻攝自Đại Học Hoa Sen臉書)虛擬展覽與展攤設計獎亞軍為越南Hoa Sen University。(圖/翻攝自Đại Học Hoa Sen臉書)

今年主題為「線上國際城市行銷與展覽OMO (Online Merge Offline) 」,共有5國17支國內外隊伍參賽,學生需替所選城市撰寫行銷企劃書、設計虛擬展覽與展攤並預錄英文導覽於虛擬展間。分為三個獎項,行銷企畫書獎冠軍為臺灣臺中科技大學、亞軍為馬來西亞Sunway University、季軍為馬來西亞Taylor’s University;虛擬展覽與展攤設計獎冠軍為馬來西亞Taylor’s University、亞軍為越南Hoa Sen University、季軍為臺灣文藻外語大學;英文導覽獎冠軍為馬來西亞Taylor’s University、亞軍為越南Hoa Sen University、季軍為臺灣文藻外語大學。

延伸閱讀:秋日桃園賞景輕旅行 漫步八德欣賞絕美落羽松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副局長李冠志在頒獎典禮中表示,參賽競賽的學生充分展現創意,每個細節都呈現對所選城市的深入瞭解,期待大家帶著這份經驗和記憶,繼續在會展界發光發熱。外貿協會林芳苗秘書長亦勉勵學生,透過今年虛擬會展競賽經驗,獲得在學校裡學不到的技能,發掘線上活動的魅力所在。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