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放寬防疫措施!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提議重啟“Test & Go”

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日前表示提交放寬防疫措施方案。(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日前表示提交放寬防疫措施方案。(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日前表示泰國Omicron疫情仍在可控制範圍,想在會議上提交放寬防疫措施方案,重啟“Test & Go”入境免隔離措施迎接遊客刺激經濟。

延伸閱讀:調查出爐!疫情後泰國人「最想出遊國家」 台灣擠進前十名

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計劃重啟“Test & Go”入境免隔離措施迎接遊客刺激經濟。(圖/取自pixabay網站)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計劃重啟“Test & Go”入境免隔離措施迎接遊客刺激經濟。(圖/取自pixabay網站)

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還透露,放寬防疫的具體措施包括調整各府的疫情顏色等級,重啟“Test & Go”入境免隔離措施等。至於什麼時候開始實施,以及是否能實施,將取決於防疫會議上的審議和評估,將在復蘇經濟和保障民眾健康方面採取最佳行動。

延伸閱讀:臺北水燈節彩虹橋放水燈祈福 民眾體驗東南亞傳統文化

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感謝全國民眾的配合,促使疫情蔓延至今天,還沒有達到十分嚴重的水平,正因如此,才讓政府敢於放鬆防疫措施。至於娛樂場所目前仍是風險最高的地方,必須逐步考慮,理解娛樂場所經營者面臨的困境,政府也嘗試靈活地將娛樂場所變成半餐廳,但有部分人仍然違反規定,這也是娛樂場所至今還不能複業的原因。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