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五倍券官網國際化!新住民可至英文版官網綁定

振興五倍券面額。(圖/行政院提供)
振興五倍券面額。(圖/行政院提供)

根據The China Post【看CP學英文】報導,在台新住民從9月22日起可以前往政府全新設立的英文版五倍券官網,輕鬆綁定電子或紙本五倍券。關網友「英語」選項可以幫助新住民了解如何預約五倍券,選擇紙本或是數位券以及哪些地方可以使用。此網頁特別有一個列表名「預約和相關問題」,點進去便可以看見所有五倍券(紙本和電子)預約時間。要特別注意紙本和電子券的預約和發放時間有所區別。

延伸閱讀:第15屆「溫哥華台灣電影節」 即日起至9月19日線上登場

各部會加碼優惠券。(圖/翻攝自五倍券官網)各部會加碼優惠券。(圖/翻攝自五倍券官網)

另外,英文網站也有列出可以透過哪些方式預約紙本五倍券;不過有趣的是,前往郵局領取的方式卻似乎被遺漏掉。同時除了五倍券外,各部會也推出加碼券,其中包括好食券、藝Fun券、國旅券等。紙本的消費券也可以於9月25日先預約,預約成功後可在10月8日領取。

延伸閱讀:臺灣博物館推「2021節慶飲食展」 新住民美食展現多元族群

另外,可以於10月4日起至中華郵政網站或以電話預約(0800-700-199)紙本券,10月12日起可至所選擇的郵局領取。

本文獲The China Post【看CP學英文】授權轉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