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愛河端午龍舟賽百萬獎金 歡迎新住民組隊參加

2023年的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官方宣傳圖 圖/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2023年的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官方宣傳圖 圖/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宣布,愛河端午節龍舟比賽將於6月底舉行,賽事將包括傳統的競技龍舟400米直線道競賽、以及龍舟拔河,獲勝總獎金高達100萬元,報名已經開始,期望參賽隊伍數量能夠突破150隊,超越歷年的紀錄。

高雄愛河端午龍舟賽事精彩又刺激。圖/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延伸閱讀: 外籍研究員慢遊 嘉義大林「慢城」推動跨國交流

運動發展局指出,2023年的高雄愛河端午龍舟嘉年華,希望邀請更多企業、團體以及族群參加,所以準備總獎金新台幣100萬元,傳統的龍舟公開組最高獎金30萬元,而且提供身障、長青、新住民以及大專青少年等組別,報名前2名的隊伍將有參賽補助金5000元。

高雄愛河端午龍舟比賽正式開放報名。圖/高雄市運動發展局提供

延伸閱讀: 新住民烘焙課程 學習烘焙技術還能媒合工作機會

運動發展局局長表示,不僅是台灣企業會參與盛事,在美國的西雅圖姊妹市協會也會來到台灣比賽,還有日台交流協會等外商組隊,一起進行友誼表演賽,在周邊活動規劃上,邀請到紙風車劇團演出,以及舉辦文創市集等活動,邀請民眾來高雄愛河觀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