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苗栗縣南瓜季 好吃好玩還有童話般南瓜隧道

造橋鄉南瓜季打造華麗的藝術造景南瓜隧道 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造橋鄉南瓜季打造華麗的藝術造景南瓜隧道 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苗栗縣造橋鄉南瓜季與一系列創新產業文化活動正式開跑,有長達兩百公尺的南瓜隧道裝置藝術、以及推廣多樣化的西洋南瓜、以及傳統南瓜品種,烹調出各種南瓜風味料理,邀請遊客們前來體驗豐富的藝術隧道、和品嘗美味佳餚。

造橋鄉南瓜季將推出各種不同品種南瓜、以及風味料理。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新北河濱蝶戀季 白天賞花夜晚光雕秀 享受夏日限定浪漫

南瓜季活動中,除了有專業的農民栽種各種豐厚的南瓜外,更利用南瓜打造出壯觀的南瓜隧道,吸引遊客前來打卡拍照,活動中推廣的南瓜品種也與往年不同,除了傳統南瓜外、還新增了多樣化的西洋南瓜,也為南瓜料理帶來新的風貌,包括南瓜菜包、南瓜鮮奶酪,以及利用涼拌或焗烤等烹調方式,帶來各種美味又特別的料理。

苗栗縣縣長親自下廚烹飪金瓜米粉。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 苑裡鎮稻田彩繪 松山國小學生插秧成果揭曉

苗栗縣縣長表示,農村裡社會物資有限,通常南瓜與冬瓜都是大家熟悉的食材,希望能夠透過南瓜發展出美食與觀光等,帶來更高層次的經濟效益,也期待未來透過南瓜季的活動,提升更多地方建設。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