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疫後旅遊!河內新措施吸引國內遊客 為迎接國際遊客做好準備

越南河內推新措施吸引國內游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越南河內推新措施吸引國內游客。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在疫情未能得到控制的情況下,越南國內旅遊被確定為重要市場。因此,越南旅遊部門通過促進各地聯動協作、打造新產品、確保防疫安全等,更大力度地開發國內市場。與此同時,河內為在條件允許時接待國際遊客制定了開放計劃。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河內為迎接國際遊客做好準備。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河內為迎接國際遊客做好準備。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根據《越通社》報導,當各旅遊目的地尚未對遊客開放時,河內推出在線觀光旅遊。通過3D技術,國內外遊客可以體驗虛擬旅遊,更深地了解首都的自然和文化價值。河內旅遊部門還專注於促進農業和鄉村旅遊、綠色旅遊的發展。這是疫情后世界旅遊業的發展趨勢。

此外,越南力拼2022年全面重新開放,該國旅遊部門與各旅遊省市和有關機構協調,研究制定接待國際遊客的計劃。與此同時,河內旅遊局指導市內旅遊企業、旅遊接待單位和旅遊目的地確保防疫安全,讓遊客放心遊滿意歸。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越南力拼2022年旅遊全面重新開放。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越南力拼2022年旅遊全面重新開放。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在過去的兩年裡,河內的旅遊企業已經暫時停止接待國際遊客活動。河內和許多其他地方正在逐步安全地適應疫情。在吸引國內游客的同時為接待國際遊客做好準備,河內旅遊業有望在2022新的一年裡出現積極轉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