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彰化縣府推「暑假英語教育營」 34外籍教師攜學童說英語!

彰化縣府推「暑假英語教育營」。 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縣府推「暑假英語教育營」。 圖/彰化縣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為了讓孩子具備國際觀的學習競爭力,彰化縣政府在暑假期間,特別甄選100位大學相關科系學生,更特別引進34位外籍英語教學人員,於縣內國小低年級,擔任英語社團暨AI教育扎根活動指導老師,並以線上互動教學。

延伸閱讀:雙北餐飲8月3日開放內用 指引出爐、違規最高罰1萬5千

由34外籍教師攜學童說英語。 圖/彰化縣府提供由34外籍教師攜學童說英語。 圖/彰化縣府提供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暑假期間特別規劃辦理,2021年度彰化縣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甄選100位大學生,擔任74所國小低年級英語社團指導老師,同時藉由外籍教學人員與國小低年級學生線上互動學習英文。王惠美也鼓勵學童們要勇敢開口說英語,多與外籍教師互動、玩遊戲。

王惠美也指出,本社團課程內容包含英語趣味學習體驗、簡單的英文單字、帶動唱、繪本說故事等,更融入AI基礎課程,相信由34位外籍英語教學人員引領學童們學習外語,有助於台灣「2030雙語國家」政策目標邁進。

延伸閱讀:1千換5千!九月底「5倍券」登場 中低收免付現可直接領

彰化教職人員都已注射疫苗。 圖/翻攝自《聯合報》彰化教職人員都已注射疫苗。 圖/翻攝自《聯合報》

此外,9月份各級學校開學在即,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教職員都已注射疫苗,全國確診都在個位數甚至加零,對如期開學表示樂觀,也希望家長配合防疫相關規定,讓孩子可以安心上學。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