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劇《我們之間》來台粉絲見面會 期待逛夜市吃麻辣火鍋

Between Us我們之間演員群們,來到台灣與粉絲見面 圖/翻攝BounPrem Cambodia臉書
Between Us我們之間演員群們,來到台灣與粉絲見面 圖/翻攝BounPrem Cambodia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泰國BL劇《Between Us我們之間》主角、Boun、Prem,以及演員Bosston、Sammy、Tae、Benz、S.Yacht、O與特別嘉賓Earth等人,首度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大家在來到台灣前就聽說台灣夜市好吃又好玩,非常期待逛夜市,吃台灣雞排和大腸麵線,還有吃到飽的麻辣火鍋。

泰國BL劇《Between Us我們之間》演員首度來台灣舉辦見面會。圖/翻攝Between Us the Series Official臉書

延伸閱讀: 泰國電影「模犯生」男星查農來台拍戲 苦練中文 愛上台灣小吃

Boun、Prem因為在泰國戲劇《待到重逢時》組成配對受到觀眾喜愛,接著在《Between Us我們之間》劇中正式成為主角,將游泳社副社長的角色與學弟的故事詮釋得更完整,其他演員們也從《待到重逢時》一路合作到《Between Us我們之間》,歷經4年的時間,讓彼此之間感情都非常深厚。

主角、Boun、Prem,一同演戲建立深厚的默契。圖/翻攝BounPrem Cambodia臉書

延伸閱讀: 泰國偶像男星擔任台灣觀光大使 鎖定泰國年輕旅客自由行

演員群只有Tae曾來過台灣,其他人都是第一次來台的新鮮體驗,大學時曾與朋友來過台灣旅遊的Tae表示,對吃到飽的馬辣火鍋印象深刻,其他人則表示想體驗逛夜市、品嘗各種美味的小吃,正式來到台灣後,演員們也紛紛表示台灣天氣不錯、與泰國比起來不會太炎熱。

演員們除了嚮往各種台灣美食外,演員Boun也好奇的詢問,在台灣去哪裡可以拜拜提升財運,並表示台灣人也很喜歡去泰國拜四面佛,只是求愛情比較靈驗,演員Prem則一語點破,還是好好工作比較實在,引發眾人哄堂大笑,演員親民的互動,相信能帶來更多泰國與台灣文化間的交流。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