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經濟部亞灣新創園協助台灣新創企業前進印尼

亞灣新創園官方圖 圖/翻攝亞灣新創園臉書
亞灣新創園官方圖 圖/翻攝亞灣新創園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經濟部「亞灣新創園」為了協助新南向新創產業拓展,與印尼Indonesia Prima、Raintree Innovation加速器共同簽署MoU,邀請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副代表共同見證,拓展台印雙向交流合作,協助新創企業進軍南向市場。

延伸閱讀: 在台工作外籍人士也可以使用健保卡進行網路報稅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長在簽署儀式中指出,亞灣新創園自110年開幕以來,已經吸引了103家新創企業和5家國際級加速器進駐,考慮到印尼是東南亞最大的經濟體、並且擁有龐大的人口,印尼是新南向國家中具有巨大發展潛力的市場。

亞灣新創園與印尼Indonesia Prima、Raintree Innovation加速器共同簽署MoU。圖/翻攝亞灣新創園臉書

延伸閱讀: 為愛來台灣 印尼新住民林燕妹分享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

亞灣新創園與印尼的Indonesia Prima創育機構合作推動「台印新創交流計畫」,聚焦在電子商務、電動車、食農漁科技、未來城市、環境科技以及ESG應用等領域,通過雙邊優秀的新創企業、提供落地培訓和促進交流合作,協助台灣新創企業在印尼市場上拓展業務、與國際資金的銜接,同時也能吸引印尼的新創企業來台灣發展和落地。

Indonesia Prima創辦人表示,印尼有近90%的人口信奉伊斯蘭教,成為全球最大的穆斯林國家之一,臺灣企業對清真市場的關注度逐年提升,這次的合作將為印尼和臺灣的新創企業帶來更多機會,同時也能促進兩國企業和投資者之間的交流,激發雙方的創新能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