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園、高雄延後開學 教部:其餘高中以下維持2/11開學!

教育部宣布,除了桃高外,其餘高中以下2月11日開學。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教育部宣布,除了桃高外,其餘高中以下2月11日開學。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桃園、高雄相繼宣布公私立幼兒園延到2月14日開學;至於其他縣市高中以下是否統一延後開學,教育部表示,目前仍維持2月11日開學,將視疫情滾動式調整校園因應措施。

延伸閱讀:防堵非洲豬瘟入侵台灣 農委會點名「中越泰港澳」風險最高

教育部宣布,除了桃高外,其餘高中以下2月11日開學。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教育部宣布,除了桃高外,其餘高中以下2月11日開學。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教育部表示,有關桃園市及高雄市因地區疫情考量,宣布公私立幼兒園開學時間延後一事,是地方政府視疫情需要加強相關防疫措施,教育部予以尊重。

延伸閱讀:全民注意!台灣本土疫情升溫 即日起「全國醫院禁止探病」

桃園、高雄宣布高中以下延後開學。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桃園、高雄宣布高中以下延後開學。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至於高中以下開學是否考慮延後,目前決定仍維持於2月11日開學,但會配合指揮中心視疫情狀況,滾動式調整校園因應措施,持續與各地方政府共同加強開學前防疫消毒、物資等準備作為,以維師生健康。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提醒您,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