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入境沙盒隔離增加至7天 當局宣布:全國取消紅色區!

泰國入境沙盒隔離增加至7天。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泰國入境沙盒隔離增加至7天。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看見泰國》報導,泰國疫情管理中心宣布,即日起移除控制最嚴格的紅色區域,同時藍色旅遊試驗區從16日開始由7個增加為8個。不過,由沙盒模式入境的遊客,隔離期將由5天增加至7天。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泰國政府宣布,全國取消紅色區。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泰國政府宣布,全國取消紅色區。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疫情管理中心發言人塔威希普(Taweesilp Visanuyothin)表示,23個省份取消紅色區域,代表活動、運動及會議場所參加人數將放寬,以促進產業活絡。藍色旅遊試驗區的省份及地區,則由16日起增加為8個,包括曼谷、北碧府、甲米府、暖武里府、巴吞他尼府、攀牙府、普吉島和春武里府。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泰國入境沙盒隔離增加至7天。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泰國入境沙盒隔離增加至7天。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不過,橙色控制區的省份由23個增加至39個、黃區省份由24個省增加至30個;橙色區域餐廳仍禁止飲酒,商場內的封閉式遊樂園及水上樂園持續關閉。

另一方面,為了應對Omicron,16日開始經由沙盒與隔離模式來泰的遊客,隔離期將由5天延長至7天。除了泰國公民及外交人員,非洲8國的遊客仍禁止入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