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南投榮服處輔導新住民與幸福家庭表揚 DIY歡樂動手做點心

南投榮服處輔導新住民與幸福家庭表揚。 圖/南投榮服處提供
南投榮服處輔導新住民與幸福家庭表揚。 圖/南投榮服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為撫慰退除役官兵(眷)及新住民家庭,特別結合南投縣政府、內政部移民署南投縣服務站在該處大禮堂辦理「新住民生活適應輔導與幸福家庭表揚活動」,計有新住民家庭、退除役官兵眷50人參加。

延伸閱讀:終止戰爭悲劇 移民署與烏克蘭新住民同心祈願和平

南投縣府民政處賴瓊美副處長、內政部移民署南投縣服務站蔡崇富主任、內政部移民署南投縣專勤隊陳介章隊長以及軍人社團代表南投縣陸軍官校校友會蕭忠郁理事長等人也應邀出席。

榮服處還邀請了新住民飲食文化講師阮紅蝶老師帶領大家一起DIY越式冰皮餅,在阮老師生動的帶領下,參加人員瞬間拋開陌生與羞澀,手作各型各狀、五顏六色的餅,現場互動熱絡、笑聲不斷。

延伸閱讀:東海大學國際週 移民署行動列車前進校園

榮服處長曹東發表示,本次活動特別感謝協辦與贊助單位對榮民眷的關懷與對榮服處各項工作的支持,希望能有更多善心人士投入對退除役官兵的服務照顧工作,榮服處也會不定時將縣內有關新住民的活動訊息分享在網頁上,歡迎隨時上網參閱。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