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慌了!越南新住民「遺失五萬元」 南崁暖警積極追查助尋回

越南新住民「遺失五萬元」驚慌求助警。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越南新住民「遺失五萬元」驚慌求助警。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桃園蘆竹區一名越南新住民不慎遺失錢包,裡面裝有繳交3個月房貸的費用,令她十分懊惱,幸好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積極查訪、調閱監視器,最後順利協助她找回辛苦錢。

延伸閱讀:海外培力揪感心 增加新住民母國文化認同

南崁暖警積極追查助新住民尋回錢包。 圖/南崁派出所提供

南崁暖警積極追查助新住民尋回錢包。 圖/南崁派出所提供

桃園蘆竹分局員警表示,該名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到住家附近買菜,回家整理物品時驚覺錢包不見,更令她驚慌的是,錢包裡有將近五萬元新台幣,這筆錢是準備繳納三個月房貸用的。越南新住民心中著急不已,循著早上行動軌跡找尋都無所獲,最後急忙跑到南崁派出所向警方請求幫忙。

延伸閱讀:接種完AZ、莫德納「注意5時間點」 出現2項症狀迅速就醫

錢包失而復得且分毫不差。 圖/南崁派出所提供錢包失而復得且分毫不差。 圖/南崁派出所提供

南崁所員警瞭解狀況後,調閱監視器並到現場勘查,最後在南山路上某社區廣場上的一張長椅的隱密角落找到錢包,好險裡面金錢未少。該名越南新住民平日在工廠辛苦上班邊撫養孩子,這筆錢對她而言的並非小數目,覺得台灣警察真的貼心,錢包能失而復得且分毫不差,令她很感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