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Omicron疫情升溫 免隔離措施計畫暫停至1月底

泰國Omicron疫情持續升溫,免隔離措施Test & Go計畫持續喊停至1月底。(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泰國Omicron疫情持續升溫,免隔離措施Test & Go計畫持續喊停至1月底。(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根據《看見泰國》報導,泰國Omicron疫情持續升溫,免隔離措施Test & Go計畫持續喊停至1月底;公共衛生部同時呼籲假期後返回工作崗位的民眾,應在家工作14天並接受抗原檢測。

延伸閱讀:調查出爐!疫情後泰國人「最想出遊國家」 台灣擠進前十名

先前依Test&Go計劃取得泰國通行證的遊客,必須在1月10日前入境,否則未來只能依照普吉島沙盒模式進入。(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先前依Test&Go計劃取得泰國通行證的遊客,必須在1月10日前入境,否則未來只能依照普吉島沙盒模式進入。(圖/泰國觀光局臺灣辦事處提供)

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廷(Anutin Charnvirakul)表示,免隔離措施Test & Go計畫持續暫停至1月底,先前依Test&Go計劃取得泰國通行證的遊客,必須在1月10日前入境,否則未來只能依照普吉島沙盒模式進入。

延伸閱讀:臺北水燈節彩虹橋放水燈祈福 民眾體驗東南亞傳統文化

泰國自2021年11月1日開始有條件實施免隔離措施入境措施,至今年1月2日,共有超過28萬名遊客入境泰國。對於免隔離計劃暫停,泰國國家旅遊局有關負責人表示,該局正在緊急商議其他可行的辦法。另一方面,普吉島Omicron確診數破百、春武里府疫情亦持續延燒,當局敦促觀光業者加強防疫,並定期為員工及旅客進行抗原檢測。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