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知名海灘關閉修復3年 將於2022年重新開放遊客進入

泰國知名海灘瑪雅灣(Maya Bay)在2018年中宣布關閉,經修復後將於2022年開放。(圖/取自Pixabay網站)
泰國知名海灘瑪雅灣(Maya Bay)在2018年中宣布關閉,經修復後將於2022年開放。(圖/取自Pixabay網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泰國知名海灘瑪雅灣(Maya Bay)位於泰國南部甲米府(Krabi)外海的小披披島(Ko Phi Phi Ley),占地不大,僅約250公尺長,因好萊塢電影海灘(The Beach)在此取景而聲名大噪,大量的觀光客湧入衝擊生態環境,政府於2018年年中宣布關閉。

延伸閱讀: 影迷快看!泰國電影《薩滿》將角逐奧斯卡 精采劇情超吸睛

泰國知名海灘瑪雅灣(Maya Bay)周邊美麗景色。(圖/取自Pixabay網站)泰國知名海灘瑪雅灣(Maya Bay)周邊美麗景色。(圖/取自Pixabay網站)

經3年多的關閉修復,泰國政府宣佈預計2022年1月重新對外開放瑪雅灣,根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國家公園當局正在重新整修碼頭,並劃定遊客可造訪區域。但重新開放後將有嚴格規定,設有每天遊客人數上限,每天開放時間從早上十時至下午四時,每名遊客只能在指定區域游泳一小時以保護珊瑚礁,船隻只能泊靠島的另一頭而不能直接停靠瑪雅灣。

延伸閱讀:秋日桃園賞景輕旅行 漫步八德欣賞絕美落羽松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泰國自2020年4月封鎖國門,重創以觀光業為發展的泰國經濟,瑪雅灣的重新開放預計可為泰國重啟觀光帶來更多賣點。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