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歡迎世界高專人來台 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啟用一站式服務

「Talent Taiwan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日前正式啟用  圖/行政院提供
「Talent Taiwan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日前正式啟用 圖/行政院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Talent Taiwan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日前正式啟用。總統蔡英文表示,「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的啟用,代表台灣張開雙手,歡迎世界各地的朋友來台灣就業、投資和生活。

延伸閱讀:東南亞來台旅客增加 泰語越南語導遊供不應求

「Talent Taiwan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日前正式啟用。圖/取自freepik

國發會日前舉辦「Talent Taiwan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啟用記者會,蔡總統於致詞時表示,2018年施行「外國專業人才延攬及僱用法」,建立就業金卡制度,讓外籍人士來台就業更便利。2021年更進一步鬆綁外國專業人才的工作、居留規定,並且優化租稅及社會保障等相關權益。截至今年9月,就業金卡有效卡數已經超過6,500張,涵蓋100多個國籍。

「Talent Taiwan國際人才服務及延攬中心」將擴充國發會原本「台灣就業金卡辦公室」的服務量能,服務對象由目前6,000多位就業金卡持有者,增加至5.6萬名外國人才和上萬名眷屬。未來不論來台的申請程序、後續就業、子女生活等,都可透過「一站式服務」處理相關問題。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